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联东U谷·合肥高新国际企业港开园

2022年06月20日11:1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6月18日上午,“数智引航 U聚未来”联东U谷·合肥高新国际企业港开园暨首批企业入园仪式在合肥高新区举行。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方向民,南岗科技园管委会主任丁科、蜀山区经信局局长郭立海、安徽省信息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祁东风、合肥市科创集团副总经理刘璐,联东集团常务副总裁梁环宇、联东集团安徽公司总经理光若怀、上海微谱检测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吴杰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入园仪式。

联东U谷·合肥高新国际企业港,作为联东集团在安徽省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项目位于安徽自贸区合肥片区,占地89.1亩,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预计引进科技型成长企业50家,完全达产后预计产值不少于6.6亿元,税收不低于4500万元。

合肥高新区是全国第一批国家级高新开发区,区位优越、交通便捷、产业氛围浓厚,自建区30余年来,多年来稳居全国国家级高新区前10位,已形成集成电路、智能家电、汽车及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公共安全、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高新技术产业集群。今年1-4月合肥市全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3%;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1.5%;进出口总额同比增长22.3%;合肥市大力推动产业数字化、工业稳增长,抓住智改数转契机,克服疫情危机,战新产业集聚成势给制造业赋能,让专注于服务新兴制造业的联东U谷充满信心。

联东U谷·合肥高新国际企业港,将结合区域主导产业,聚焦电子信息、生物技术、人工智能、精密机械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逐步形成先进制造、科技企业创新创业基地.

联东集团在30余年的发展过程中,始终秉持行稳致远、品质优先的理念,严格执行招商“三审”制度,提高入园企业品质。下一步,联东集团将继续深耕合肥,服务合肥,努力将联东U谷·合肥高新国际企业港打造成为合肥市产业园区的标杆示范项目,继续为合肥市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陈思)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