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合肥

合肥3条旅游公交专线恢复售票

2022年06月15日16:3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三河古镇游船。合肥公交集团供图

蓝山湾玻璃桥。合肥公交集团供图

六家畈。合肥公交集团供图

为进一步服务合肥市民双休日、节假日前往周边部分县区景点观光旅游、休闲娱乐出行需求,切实做好公交供给创新和高品质服务,助力发展旅游经济,推进乡村振兴,合肥公交集团自2022年6月18日起,自杏花公园公交站始发,目的地为三河古镇、蓝山湾、六家畈的3条旅游公交专线恢复售票。

3条旅游公交专线继续采取定制公交模式运行,实行往返一票制,乘客须提前通过网上购票,每班次购票人数达到30人即开行。车票预定方式为:通过“合肥智慧公交”APP“如e巴士”界面,或“合肥公交集团”微信公众号“如e巴士”界面,或“如e巴士”微信小程序、“如e巴士”支付宝小程序进入“专线”栏目,在“热门区域”选择要去的景点,选择乘车日期、发车点、班次、车票数量,点击购票、线上支付,完成车票预定即可。

需要提醒广大乘客的是,如对应班次未达发车人数,系统将提前退票,请购票后保持关注。达到发车人数的班车在发车前,合肥公交集团工作人员将检查乘客的安康码和行程码,绿码人员方能乘车。

另外,为满足市民多样化、个性化出行需求,合肥公交集团推出个人和团体定制业务,有团建活动用车需求的个人或单位,可拨打0551-96166(6:00-23:00)或0551-64459688(工作日8:00-12:00,14:30-17:30)咨询定制。(李克武 李付成)

(责编:黄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