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合肥:“招才引智”进高校 技能型人才受青睐

2022年06月09日15:5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大学生在遴选岗位信息。人民网 陈若天摄
大学生在遴选岗位信息。人民网 陈若天摄

人民网合肥6月9日电(赵越、陈若天)6月8日,安徽省合肥市重点产业链“招才引智进高校”专场招聘会走进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来自机械制造业、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等行业5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2400余个就业岗位供毕业生选择。

该市抢抓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帮助“芯屏汽合”“急终生智”等重点产业链企业招所需专业人才,为人才找岗位。“我们这次主要招聘技工岗位,职校毕业生属于实用性技能人才,在校期间通过实操和训练已经掌握了部分技能,经过培训后能够更快适应工作。”佳通轮胎相关负责人介绍。

近日,合肥市围绕服务“招工用工”和“毕业就业”,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推动企业与高校院所建立供需对接、靶向引才、合作共建机制,使大学生“毕业季”成为招才“黄金季”。据了解,今年5月以来,该市各县(市)、区(开发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共举办了校园专场招聘会126场,提供岗位12万余个(次),达成初步意向2.6万余人。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