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合肥公交集团召开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传达会议

2022年03月15日11:4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合肥公交集团召开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传达会议。合肥公交集团供图

全国人大代表李祥斌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合肥公交集团供图

3月14日下午,合肥公交集团召开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传达会议。自京履职归来的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模、最美志愿者、公交集团客服中心副主任李祥斌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公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到会。

会议期间李祥斌提出四项建议。一是延续中央新能源公交车运营补贴政策的有关规定,保障居民特别是低收入群体的基本出行权益,助力城市公交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二是创新农村社会综合治理,根除农村黑恶势力,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三是建议规范家政行业,带动整个产业的标准化建设;四是解决农机维修场地问题,增强机修活力,提高农机效率,夺取农业丰收,保障国家粮食安全。

李祥斌结合自己参会经历,详细介绍了本次大会盛况,重点传达了大会精神。李祥斌的报告提纲挈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与会人员对大会精神的学习领会进一步加深。

合肥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平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关键在抓落实。要坚持“以乘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集团公司2022年9项重点任务,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全力抓好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勇担当、敢负责、求实效,全力以赴实现合肥公交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勇当“两个开路先锋”、加快实现“五高”、聚力建设“七城”贡献力量,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平伟还传达了当天上午召开的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就落实合肥市有关工作要求作了部署。(李 克 武)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