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舒城新滨湖杭埠新城医院开工建设

2022年03月08日17:0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舒城3月8日电(陈若天)3月8日上午,新滨湖杭埠新城医院开工仪式在安徽舒城启动。

新滨湖杭埠新城医院项目位于舒城产业新城的迎宾大道与香樟大道交叉口,占地面积约87亩,建筑面积约为7.53万方,总投资约为人民币5亿元。项目一期建筑面积约3.28万方,包括门诊楼、医技部、病房楼、综合楼和食堂,可提供200张床位;二期建筑面积约4.25万方,含有健康管理中心、病房综合楼、康复中心等,可提供300张床位。

新滨湖杭埠新城医院按三甲标准规划,采用“集中式”布局,在主体建筑周围布置大片绿化、景观和广场,打造主体医疗区、后勤保障区、康复花园三大功能区块。

据了解,舒城产业新城是由安徽省舒城县政府与华夏幸福携手打造,所在杭埠镇距合肥滨湖新区仅30分钟车程,京台高速、合铜公路无缝对接合肥主城,合安高铁一站连通合肥,区位条件优越。

近年来,舒城产业新城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同时主动承接合肥中心城区的产业外溢,引领合肥南部区域产业发展和经济崛起。截至目前共落户企业超过260家。2021年全年实现工业产值275亿元,新增就业岗位超5万个。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