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2年03月09日08:2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3月9日电(汪瑞华)据安徽省卫生健康委最新通报,2022年3月8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安庆市迎江区)。

截至3月8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002例,累计治愈出院996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1例,治愈出院7例,在院治疗4例;累计报告医学观察34718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76人。

截至3月8日24时,安徽省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例(其中境外输入1例,安庆市迎江区1例)。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简要情况:

周某某,男,30岁,江苏连云港人,系连云港市某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临时租住在安庆市迎江区。3月8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正在规范有序进行中。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