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将举办科创产品线上交易节 让“皖美科创”触手可及

2021年04月20日18:2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4月20日电 (汪瑞华)经常参与网购的消费者,对双十一、双十二等网上购物节,一定不陌生。有别于上述网上购物节,一场专门针对科技创新产品的线上交易节将在安徽拉开帷幕。

据介绍,中国安徽426科技创新产品线上交易节以“皖美科创云端购”为主题,旨在充分展示安徽科技创新前沿产品,让广大消费者体验安徽科技创新成果,提升安徽科技创新品牌影响力。

整个交易节将持续三天,从4月25日起至4月27日止,期间,全国青联委员、电商主播薇娅将开展安徽专场直播活动,推介安徽科技创新产品,同时,还将邀请主播在安徽创新馆线下直播间开展专场直播活动,现场直播带货。

科创产品线上交易节,到底能淘到啥?据活动组委会介绍,截至目前,安徽省已遴选出253家企业985款科技创新产品,涵盖家用电器、音像器材、日用品等15个类别,既能展示安徽科技前沿的创新成果,也贴合普通大众的消费需求,为广大消费者体验“皖美科创”提供广泛的选择空间。

交易节期间,还将搭建线上专属会场,深化与阿里巴巴、京东、抖音、快手等多家电商平台合作,拓宽线上交易渠道,让“皖美科创”产品线上销售“触手可及”。

安徽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乔兴力介绍,426科创产品线上交易节系首次举办,除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科技创新产品,还将进一步做好产品质量和品牌管理,同时,在政策的制定和工作的推进上,不断探索和完善,力争形成一套长效化的促进安徽科创产品线上交易机制。

(责编:关飞、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