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考落下帷幕 23日公布成绩

【查看原图】
结束后信子一家合影。人民网 李希蒙摄
结束后信子一家合影。人民网 李希蒙摄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1年06月08日18:50

人民网合肥6月8日电 (李希蒙、汪瑞华)6月8日,随着最后一场英语考试结束铃声响起,2021年高考落下帷幕。据统计,今年安徽省共有43.1万名考生参加本次高考。

合肥市五十中天鹅湖校区文科考场外,早已站满了焦急等待的学生家长。来自合肥市七中的考生信子,自信满满地走出考场,场外等候多时的弟弟一手捧着姐姐偶像的照片,另一只手对着姐姐竖起大拇指。

随着考试的结束,高考阅卷工作也即将展开。据悉,2021年高考网上评卷总体不变,继续在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4个评卷基地和省考试院进行。全省共推荐2728名高校、高中一线教师参加评卷,其中高中一线教师占65%。通过试评,确保每一位评卷教师较好地掌握评分标准,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

预计本次高考将于6月23日公布各批次录取分数线、考生成绩。

分享到:
(责编:关飞、宫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