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利辛农商银行召开落实金融政策工作部署系列会议

2022年06月13日10:4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切实抓好安徽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红文主持的利辛县助企纾困座谈会及亳州市、利辛县关于稳经济政策落地相关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传达安徽省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黄然对利辛农商银行落实“五进”“六个一”等金融政策的多项要求,利辛农商银行迅速召开党委专题扩大会议和全行工作部署会议。

6月11日晚,利辛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学兵传达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稳经济政策落地系列文件,成立了以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学兵为组长的落实金融政策领导小组,明确信贷管理部牵头制定助企纾困系列方案,确保国务院、省、市政府及金融监管机构关于稳经济多条举措落到实处。

6月12日上午,利辛农商银行组织召开了专题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学兵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部门经理、支行行长共70余人参加。

会议强调,全行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当前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落实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万洪超提出的十三项具体要求,把稳经济措施落地落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全行上下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齐心协力,担当作为,顽强拼搏。开展市场主体摸排走访,跑出优化营商环境“加速度”;规范市场主体走访档案,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做好客户满意度调查,发挥金融助理纽带作用;扎实开展信贷产品宣传,聚焦市场多元化信贷需求;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度,建立健全责任追究机制。全行员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稳人民立场,主动靠前,担当尽责,积极推动各项纾困政策落地落实。(庞丹丹)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