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利辛农商银行举办第二季营销活动推进会

2022年06月09日11:3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6月8日,利辛农商银行举办第二季营销活动推进会,全行班子成员、部门经理、支行行长、客户经理共120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行长管晓伟主持。

利辛农商银行举办第二季营销活动推进会。利辛农商银行供图

会议开始前,纪检办公室组织在场人员集体观看亳州市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警示教育片,从中吸取教训,警钟长鸣,牢记党的宗旨,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

会上,各分管行长结合各自分管业务发展情况,对资金组织、信贷营销、电子银行等进行详细部署,并对员工工作作风提出具体要求。会议还邀请了在第二季营销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三家支行作经验介绍,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管晓伟对全行5月份业务经营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利辛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学兵在讲话中指出,全行上下要正确认清当前形势,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经营压力,全力压降不良额和不良率。要明确现阶段工作重点,增量扩面,坚持做小做散;争先进位,完成既定目标。中层管理干部要带好队伍,正确处理好严管与厚爱的关系,关心关爱职工,循循善诱,做好上传下达工作。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利辛农商银行一定会迎来美好的未来。(庞丹丹)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