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安庆

安庆高新区法恩莱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22年02月23日14:0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月22日上午,安庆高新区法恩莱特10万吨锂电池电解液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张君毅,江汽集团董事长项兴初,法恩莱特董事长石俊峰,市领导花家红、徐雄、唐厚明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祥安对企业青睐安庆、投资安庆表示感谢。他说,江汽集团是安庆的“老朋友”,与安庆有深厚的合作基础,一直关心支持安庆产业发展,希望在发展壮大安庆生产基地的同时,通过以商招商等方式,大力引进产业链条上国内乃至国际细分市场头部企业;法恩莱特是安庆的“新朋友”,企业实力雄厚、技术先进、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增进了解、密切协作,实现共赢发展。安庆高新区及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提供优质、高效、便利的“妈妈式”服务,力争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项兴初对安庆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将继续做大做强江汽安庆生产基地,持续做好汽车产业延链、补链、壮链文章,推动汽车产业集聚发展。

石俊峰表示,安庆产业基础好、发展环境优,是投资热土、营商洼地,将全力做好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完成,并以此为新起点,积极拓展合作领域,不断扩大合作成效,助力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法恩莱特10万吨锂电池电解液项目总投资5亿元,建成后预计年生产值60至80亿元。(安庆新闻网 江露露)

(责编:黄艳、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