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三只松鼠“帮一把”牵手安庆迈出“助力省内乡村振兴”第一步

2022年01月28日15:2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月26日,安徽芜湖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内,在职员工领到了丰厚的新春福利,坚果、大米、食用油、干货、调味酱、水果、肉类、灶具……品类繁多,诚意满满。其中,大米显得颇为与众不同,外包装上印有“帮一把质量认证产品”字样,正是来自安庆潜山市产出的一款“煮新谷”大米。

产地直采,助力乡村共同富裕。三只松鼠供图

据了解,该批大米采购自潜山源潭镇友爱村,共计4200余袋,重达4.3万斤,共为50余名农户实现增收。

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是根本。安庆地处长江下游北岸,雨热同期,土壤肥沃,尤其适合水稻种植、生长。近年来,安庆市粮食系统积极策应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安庆大米”区域公共品牌,切实提升粮食产业竞争力,促进农民增收。

产地直采,助力乡村共同富裕。三只松鼠供图

三只松鼠公益助农品牌“帮一把”团队对省内贫困地区的农特产品展开调研,将大米纳入年货福利范畴,在安徽省农业农村厅推荐指导下,对省内多个欠发达地区的大米品种、质量、价格等等进行对比及权威检测。

潜山“煮新谷”大米凭借质优价良与企业达成联动,真正让省内市民深刻感受到安庆特色农产品的产品优势,为农民增收提供新的支点。

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共同富裕。三只松鼠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联动正式宣告企业走出“助力省内乡村振兴”第一步,接下来会持续发掘优质农产品,通过自主采购内供或包装上线外销等形式,以品牌和渠道优势带动地方农产品销售,促进农民增收,走出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公益助农之路。(沫沫)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