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安庆

张祥安在城区调研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2年02月09日14:2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月8日上午,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深入安庆经开区、安庆高新区,调研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给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市领导花家红、徐雄、唐厚明,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剑分别陪同。

2月8日,张祥安调研安徽同发设备股份公司。

2月8日,张祥安调研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安庆经开区,企业车间机器轰鸣,生产设备马力全开。作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同发设备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已达95%以上。张祥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技术、发展规划等情况后,勉励企业增强忧患意识,主动介入市场,延伸产业链条,从设备制造向运维一体化服务转变,推动企业发展迈出更大步伐。在联动属具,得知企业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叉车属具研发制造基地,张祥安强调,要抓住机遇、激活机制、扩大规模,实现加快发展。在福莱克斯动力科技,得知企业2022年计划完成产值15亿元,一月份当月完成率已达131%,张祥安很高兴,希望企业开足马力、加快生产,奋力实现达产、满产、超产。在鸿锜机电,张祥安强调,要切实发挥企业品牌优势,厘清产业发展方向,努力实现提质扩量增效。飞凯新材料主打产品市场占有率已超过50%,鑫富化工已成为全球第一大泛酸钙生产商和供应商,张祥安深入两家企业,详细了解复工复产、生产经营等情况,鼓励企业抓住市场空间大、行业爆发式增长等机会,早谋划、早上马新项目,持续推进技术改造和科技创新,不断做大做强做优。

2月8日,张祥安调研安庆福莱克斯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2月8日,张祥安调研鸿锜机电科技(安徽)有限公司。

每到一处,张祥安都进车间、看产品、问质效,仔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有无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坚持围墙内的事企业办、围墙外的事政府干,进一步改进作风、优化服务,切实营造加快发展的一流营商环境。要聚焦企业所需所盼所求,把服务企业的工作做在企业最关键、最急迫、最要紧的地方和时候,花更多精力搭建公共平台、优化公共服务、完善商业配套、建设标准化厂房等;要设身处地、换位思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花更多精力解决企业招工难、融资难、用地难等实际问题,以改进作风、优化环境的实际行动和成效,奋力推动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全年红”。(安庆新闻网 江月/文 路欣/摄)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