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与安庆市委市政府开展交流

2021年10月22日14:5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0月20日,中信银行合肥分行与安庆市委市政府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党委书记、林长军行长,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常务副市长花家红,合肥分行党委委员王华,安庆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文胜等出席。

张祥安对林长军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信银行近年来在加大实体经济信贷投放力度,助力"双招双引"以及数字城市建设等方面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中信银行进一步创新金融服务举措,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链升级、绿色低碳发展、普惠金融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安庆的金融支持。花家红介绍了安庆市“十四五”规划战略,希望在重点项目建设上与中信银行进一步深化合作。

林长军介绍了中信集团、中信银行的发展历程,并表示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将借助协同优势,积极支持安庆市金融服务创新、基础设施建设、普惠、绿色低碳发展等领域,全力支持新时代安庆高质量转型发展。王华介绍了中信银行重点产品和支持产业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方针。(陈扬)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