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中国光大银行合肥分行创新举办首届二级分行党委书记论坛

2021年09月13日11:2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9月10日上午,在中国光大银行合肥分行党委的大力推动下,光大银行合肥分行创新举办首届二级分行“党委书记论坛”。参加活动人员深入交流党建和银行经营管理“双抓双促”的工作经验做法,达到经验共享、相互借鉴、共同进步的目的。

论坛现场。李霞摄

在论坛上,光大银行合肥分行辖属八家二级分行党委书记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逐一上台紧紧围绕此次活动的主题内容展开论述,介绍了各自机构党建引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经验与亮点做法,并针对党建和经营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对策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

光大银行合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史付民在论坛上发言。李霞摄

在论坛上,光大银行合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史付民针对各机构的发言进行点评,他指出,各二级分行党委书记对如何贯彻中央、集团和总分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部署进行了比较认真的学习和思考,对本单位的党建和经营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有很多好的做法与经验,取得了一些工作成果,形成了一些特色与品牌,为全行的改革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也为分行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进业务转型和跨越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他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二级分行基层党组织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增强优势互补,乘势而上、起而行之。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感悟伟大的建党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深化改革,按照总分行“跨越计划”和“管理提升年”的各项要求,结合实际认真对标,找差距、补短板,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光大银行合肥分行建行以来首次以论坛的形式展开“以党建促发展”实践路径大讨论。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是该行“党建+发展”的一次有益探索,将有效推动党建工作和银行经营管理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打造行业党建特色品牌,实现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银行事业高质量发展。(孙中美)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