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安庆

张祥安在宿松代表团参加审议

2021年09月24日09:1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9月23日上午,张祥安同志参加安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宿松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市委报告。

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高质量发展、人才引进、基层社会治理、职业教育改革、文化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9月23日,张书记与宿松代表团的代表们一起讨论。路欣摄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张祥安指出,宿松县地处皖鄂赣三省交界处,要增强门户意识,把自己放在安徽西南门户的角度和高度来谋划和推动工作,进一步提升产业发展、城乡建设、综合实力的“门户形象”,真正能够展现全省县域发展水平。要增强机遇意识,深入研究把握省直管县体制改革、合安九高铁开通、华阳河蓄滞洪区项目建设、省际毗邻地区产业合作示范区和共建共治共富共享试验区建设等机遇,加快谋划、争取、实施一批项目,把政策“吃干榨尽”,切实把发展机遇变成发展红利,把美好愿景变成生动现实。要增强生态意识,着力营造心齐气顺、同心同德的政治生态,打造产业链协同配套、营商环境良好的产业生态,守护山清水秀、天蓝地绿的自然生态,构建民风淳朴、文明和谐的社会生态。要增强平安意识,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开展平安安庆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常态化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为改革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江月)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