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安庆

安庆代表团召开全体代表会议

张祥安主持 刘苹张君毅周东明出席

2022年01月17日13:5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月16日上午,出席安徽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安庆代表团召开全体代表会议。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会议。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朱读稳,安徽省妇联主席刘苹,安庆市领导张君毅、周东明、耿延强、李明月、陆应平、王赵春、梅耐雪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江月摄

会议推选张祥安为安徽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安庆代表团团长,张君毅、周东明为副团长。会议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以及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成立了安庆代表团计划预算审查小组。

会议强调,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推进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把党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全省人民共同意志的一次盛会。会议能否圆满成功、能否开出高质量,关键在参会的每位代表。大家要站位于全省大局,结合安庆实际,认真思考、踊跃发言,审议好各项报告,提出高水平的意见建议,为在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进程中推进安庆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大会日程安排和各项纪律要求,展现安庆代表团良好形象。

又讯 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安庆代表团在结束全体代表会议后,召开代表团中共党员会议,成立了安庆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宣布张祥安为临时党支部书记,张君毅、周东明为临时党支部副书记。会议还传达了省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精神,对安庆市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省人大代表履职尽责以及会风会纪提出要求。(记者 江月)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