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亳州谯城区:区长“直播带岗” 网上“吆喝”招工

2022年02月18日09:5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月17日下午,亳州市谯城区举办区长“线上”直播“带岗”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宋保众走进亳州广播电视台网络直播间,为亳州联滔电子有限公司网上“吆喝”招工。

谯城区区长宋保众正在直播。刘勤利摄

“寻找工作不用急,谯城区长来帮你!今天很高兴与大家在直播间里见面。第一次来到直播间,还请大家多多支持。让我们相聚在云端,互动出别样精彩。”直播活动中,宋保众与亳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吴晴、亳州联滔电子有限公司总监黄志坤现场互动,介绍了企业生产情况、用工需求、企业环境等内容,呼吁广大谯城老乡在家乡就业兴业。

活动中,宋保众向广大谯城老乡发出了三次邀请。宋保众说,近年来,谯城区经济发展势头迅猛,产业结构布局合理,已形成以中医药产业为主体,电子、鞋服、机械制造等产业协同发展的良好格局。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了大批外地客商来谯投资,也带动了更多的就业。谯城区委区政府将拿出“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以实干践行初心,靠实干开创新局,使一切工作思路、方法和措施都符合谯城区情和实际,努力使政府工作体现民情、顺应民意、赢得民心。

现场互动。刘勤利摄

直播中,区委副书记、区长宋保众向谯城老乡喊话:“希望大家能够关注家乡、关心家乡、关爱家乡,跟家乡的联系不要断,对家乡的感情不要淡,回馈家乡的心意不要变。家乡为你们而骄傲,也请你们努力成为家乡的骄傲!只要你有实力,我们一定会为你提供拼搏奋斗的更好平台;只要你有勇气,我们一定会为你提供展现才华的更好机会。”

本次直播活动吸引1.2万名网友观看,获得5.2万个赞。“活动非常成功,现场就接到很多求职电话。”黄志坤说,为了留住人才,他们对参加本次活动新招聘人员每人在基本工资外每月额外补助300元,连续补助5个月。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接下来谯城区委区政府还将开展系列为企招工服务活动,持续助力群众就业和企业发展,努力实现“送您上岗”和支持企业用工的双赢。(王永胜、刘勤利)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