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首个组织生活馆 成党史教育新堡垒

2021年05月29日10:3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日,岳西县保安服务公司举行了组织生活馆揭牌仪式。该馆是岳西县首个组织生活馆。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岳西县直工委一手抓阵地建设、一手抓党员教育,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在县直工委指导下,岳西县财政局下属国有企业县保安服务公司坚持“党建引领,业务渗透、深度融合,突出重点”的原则,投资30万元,打造了占地100平米的高标准组织生活馆。

该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馆内设“党史教育”“我们的堡垒”等八大功能区块;配备专业解说员、电教室、培训教练等专业人才;集教育、展示、互动、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保安服务公司组织生活馆成为党员教育新堡垒,县内知名的党建综合体。

组织生活馆内,公司党员在各活动区学习党史,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史知识竞赛,进行安保培训等。党员有了自己的组织生活馆,过政治生活的热情高涨,主题党日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殷瑛 朱琴)

(责编:欧恺、宫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