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公交场站公司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团员教育活动

2021年05月06日13:4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4月28日上午,合肥公交场站公司党委组织党团员约50余人到合肥蜀山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团员教育活动。

瞻仰英雄们的光辉事迹。合肥公交场站公司供图

在合肥蜀山烈士陵园,党团员们登上层层台阶,走进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依次瞻仰了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英雄们的光辉事迹。看着一幅幅照片、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以及合肥公交英雄陆忠的事迹,让党团员们感到震撼,净化了心灵。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不仅温习了党史,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还使党团员们从革命英雄事迹中获得鼓舞和激励,激发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拼搏。

“唱支山歌给党听”爱国手语舞。合肥公交场站公司供图

宣讲员代表王丽莉、黄志强、徐巧红、赵旭等为大家讲解了《平型关战役片段》《“常胜将军”段德昌》《周总理的“十条家训”》《叶挺的爱国故事》。此次宣讲采用了生动活泼、接地气的方式鲜活地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让现场党团员们对党史有了更深的理解。宣讲活动结束后,司直党支部部分党员、省青年文明号“BRT”小东门站的部分团员现场为大家表演了“唱支山歌给党听”爱国手语舞,致敬建党百年。

此次“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团员教育活动,使党团员们充分了解党的历史,感受党的恩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同时,也从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切实发挥好场站公司的后勤服务保障功能,在服务中,勇于担当,着力提高办事质量和效率,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方娜)

(责编:范晓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