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综艺相亲节目走进凤阳搭起“鹊桥”

2020年11月26日17:1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滁州11月26日电(周坤) 26日上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艺频道的大型综艺相亲节目《喜上加喜》在安徽省凤阳县钟楼广场录制,于青山绿水间搭建舞台,以相亲交友形式为载体,在欢声笑语中展现凤阳的建设成就。3000余名市民慕名而来,亲眼见证了家门口这桩大喜事。

节目录制现场。周坤摄

在节目录制现场,来自凤阳本地的5位优秀青年,分别用自身经历讲述了在脱贫攻坚、从军报国、抗击疫情中的鲜活故事,体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与激情。

“很庆幸能够成为《喜上加喜》栏目的嘉宾,这是一个宣传凤阳的大舞台,希望自己可以把凤阳脱贫攻坚的故事说好,让更多知道凤阳的发展成就。” 今年26岁的凤阳县武店镇妇联副主席、包村干部林志荣说,今后将继续为凤阳乡村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此外,现场还通过才艺展示、情景模拟、乡贤出谋划策、讲述人生故事等环节,让男女嘉宾在寻找好姻缘的同时,宣传了凤阳地方文化、特色产业、旅游资源等。主持人肖东坡随机应变、妙语连珠,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节目录制现场。周坤摄

“《喜上加喜》不单只是一档相亲节目,在相亲的过程中又呈现出凤阳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新时代面貌,将凤阳的发展变化呈现给全国观众,让全国的人民认识新凤阳。所以一举两得,不愧是‘喜上加喜’。”参与了节目录制的凤阳市民李毅德说。

据悉,《喜上加喜》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艺频道推出的首档大型综艺相亲节目。节目以“家国一体、喜上加喜、奋斗路上、喜结连理”为定位,聚焦脱贫攻坚一线的普通人,以男女青年相亲恋爱为切入点,以时代特征鲜明的脱贫攻坚为大背景,展现地方脱贫攻坚建设成就,推介美丽乡村,展示新时代新青年的昂扬风貌。

(责编:吴西露、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