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毛尖山乡开展留守儿童手工创意比赛

2020年07月09日11:3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0年暑假来临,为丰富留守儿童假期精神文化生活,7月8日,岳西县毛尖山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团委、妇联等部门到该乡留守儿童服务中心开展环保购物袋创意比赛,30多名留守儿童积极参加,活动邀请团县委相关负责人现场指导并颁奖。

活动中,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在规定的时间里,自己动手,用旧衣服等物件按照各自的创意,做成不同形状、不同风格的购物袋。比赛时间结束,所有参加手工创意制作的孩子们高兴的拿着各自的作品进行展示。经过现场评比,团县委相关负责人给孩子们发放奖品。

这次文明实践活动不仅丰富了留守儿童暑期生活,展示孩子们心灵手巧、开动脑筋的一面,也教会孩子们热爱大自然,践行变旧为宝理念。一件件不同颜色、不同样式的袋子通过孩子们精心制作变得更加美丽。(殷瑛 方和平)

(责编:范晓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