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男童3分钟内横穿马路13次 结果被撞送医

2020年05月09日10:5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或单独,或结伴,不时从马路一边冲到另一边,5月7日15时许,在安徽省铜陵市枞阳县旗山路,马路上出现两个频繁快速穿行的幼小身影,让过往车辆司乘人员紧张不已。监控视频显示:其中一名上身穿白色衣服的孩子,3分钟内13次穿越马路,最终被一轿车撞倒在地,所幸的是,经医院救治后,并无大碍。

5月7日下午,枞阳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到报警,称一辆轿车撞倒了一名儿童。

民警立即处警并查阅现场监控,发现被撞儿童殷殷(化名,男,6岁),跟同伴在旗山路上玩穿越马路游戏,来回往返14次,次次触目惊心。

其中,殷殷在第13次穿越马路时,驾驶人杨某某驾驶轿车避让不及,将其撞倒在地。经过及时送医,殷殷生命无恙,头部挫裂伤进行了缝合手术,全身多处擦伤,目前伤情稳定,在医院治疗中。

两个孩子在马路上玩危险游戏时,身边并没有大人。民警调查了解到,殷殷在玩时,其母亲一直在马路边的门面房内,直到孩子被撞后,她才发现。由于心急,殷殷母亲往外跑时,撞到了玻璃门,满身是血,随后也被送往医院救治,现已无大碍。

目前,事故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韩震震 方娴 李光华)

(责编:关飞、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