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安徽移动:公路监测平台建立高效“一网化”管控

2021年07月20日10:5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安徽移动聚焦重大活动及极端天气网络保障、适老助残服务、网络安全宣传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小切口”,用心为民办实事,务实为民解难题,撬动群众生活改善“大变化”。宣城地处皖南山区,国道、省道公路干线桥梁、涵洞、隧道较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成为重中之重。

安徽移动工作人员对高速路况进行实时监控。安徽移动供图

安徽移动工作人员介绍视频监控布局及所覆盖区域。安徽移动供图

为做好快速应急工作,安徽移动为宣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打造了监测平台,并顺利完成验收。该平台主要用于监测干线公路、大型桥、隧、边坡与特殊路段,以高新的数字安防联网技术、分布式远程集中监控为核心,具有远程视频监控、报警服务管理、电视墙管理和电子地图等主要功能。通过对各个网络的联网,以监控中心为枢纽建立了一个安全、高效、先进的远程网络监控体系,实现对区域内791公里干线公路,所有监控设备单元的高效管理。(陈淼)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