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千余民警辅警暴雪中坚守战“疫”一线

2020年02月16日14:5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滁州民警雪中坚守战“疫”一线 滁州市公安局供图

“前方检查站,请您准备接受体温检测,请您出示您的驾驶证,请将口罩带好,雪天行车请注意安全。”2月15日晚,在滁州定远县永康收费站,民警杨孝生在暴雪中引导车辆进入检测点接受检查。

2月15日下午开始,滁州大部分地区普降暴雪,此时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关键时期,全市92个执勤点,千余名全市民警、辅警顶风冒雪、不畏严寒、坚守一线。

滁州警方雪中加强巡逻 滁州市公安局供图

大雪中,滁州市公安局苏宁广场警务站组织警力,加大对天长路步行街和苏宁广场等闹市区巡逻频次,苏滁产业园派出所民警登门检查辖区企业复产复工情况。

交警部门科学研判,强化辖区道路巡逻管控,在各疫情检测点和危急弯窄等重点路段及时抛洒融雪剂,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宁洛高速、滁新高速、凤阳支线等多条高速公路临时关闭收费站和服务区出口,交警部门采取一级管控措施,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面对暴雪、面对疫情,民警坚守、人民支持。在天长市某小区出入口,包保该小区管控任务的三位女交警徐梅芳、孙婷婷和叶萍,在瑟瑟寒风中坚守了4个小时。小区群众看到后,主动送来热水和大碗面。

而在定远县,辖区爱心企业也为防疫检查点执勤民警送来热腾腾的水饺和姜汤。(韩震震 杨文逸)

(责编:苏恒、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