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女子酒后驾车肇事逃逸 血检时提醒民警给她介绍男朋友

2021年07月13日20:0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7月13日电(韩震震)7月12日晚22时许,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滨湖大队设卡夜查酒驾,发现一白色宝马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女驾驶员还浑身酒气。被查后,当事女驾驶员情绪不稳,自称失恋借酒消愁,在医院血检时,竟提醒民警给她介绍男朋友。

民警介绍,在当晚夜查酒驾时,警方拦下一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白色宝马车,女驾驶人称自己喝了啤酒并把车牌撞掉了。

经呼气检测,该女子体内酒精含量为137毫克/100ml,已经达到醉驾标准。

“女子称自己因为失恋借酒消愁,在被查之前,她还驾车与其他车辆发生刮蹭,并在事故发生后肇事逃逸,但她自己不记得在哪里发生的事故。”由于女子酒后情绪不稳定,甚至从后面搂抱民警,要求民警背着她走,经民警反复劝说,才将其带至医院血检。

警方执法记录仪显示,女子到医院时,情绪仍有点亢奋,声称“不就喝个酒吗”,甚至还提醒民警“你说你给我介绍男朋友”。

民警介绍,当晚交通事故的另一方,已经到滨湖派出所报警,女子涉嫌醉驾和肇事逃逸,等血检结果出来,警方将对其违法行为逐一依法处理。

(责编:吴西露、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