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企業動態

國網安徽信通公司:賦能基層 價值服務

2023年03月21日10:49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安徽省信通的智慧客服文本機器人,通過i國網就能回答一些常見系統操作問題,使用起來十分方便。”黃山市供電公司高海洋說道。

3月15日,由國網安徽電力數字化部牽頭,安徽信通公司具體承辦,聯合地市、縣供電公司共同組織開展“數智信通 服務有‘i’”為主題的“3·15”優質服務聯合活動。

本次活動安徽信通客服發布了最新的服務目錄,推出全新制作的《數智信通,從“心”出發》的客服宣傳片,全面展現從心出發、向新而行的客服新面貌。組織各地市公司開展“進部門、進供電所、進營業廳”上門宣傳服務,讓供電所、營業廳員工了解信通客服全新的服務目錄及多種服務渠道,推廣智慧客服及i國網渠道,宣貫桌面安全和終端安全使用規范,提高公司員工信息系統使用技能水平和終端數據安全防范意識,讓各級電力員工在使用信息系統進行生產、對外服務碰到問題時能有更快、更便捷的渠道進行反映並解決。

安徽信通公司自推廣智慧客服平台以來,服務范圍覆蓋安徽省電力公司103家單位,注冊職工用戶數超過2.5萬人。智慧客服平台的大規模應用,極大提高了信通客服一線坐席的工作效率,增強了全省用戶體驗友好度。安徽信通客服還建立了常態的數字化工作需求收集處理反饋機制。為解決用戶反饋的多系統多瀏覽器問題,客服率先開展國網安全瀏覽器的測試、試用以及組織適配性開發與全面推廣工作,惠及職工用戶達2.8萬人。通過直播、視頻會議、現場授課等多種形式開展各類信息系統操作提升培訓共計48場,參與人數5045人,為數字化建設應用提供服務支撐。

下一步,安徽信通客服將按照“四化+兩中心”的發展建設思路,進一步發揮信通客服在省市縣三級間的橋梁紐帶作用,推動數字化優質服務與技術支撐齊頭並進,進一步做好電網數字化轉型服務支撐工作。(王麗 楊先杰)

(責編:劉穎、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