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企業動態

安徽移動蚌埠分公司開展“3·15”普法宣傳活動

2023年03月16日16:49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安徽移動蚌埠分公司開展“3·15”普法宣傳活動。侯曉靜供圖

3月15日消費者權益保護日到來之際,蚌埠分公司提前部署,積極組織開展“3·15”消費者權益日普法活動。

在營業廳開展“法律咨詢日”。邀請安徽淮佑律師事務所張慧燕律師團隊,設立咨詢服務展台,及時解答客戶遇到的疑難業務問題,提升公司以客戶為中心,客戶利益至上的消費者權益保護形象,隨后張慧燕一行來到客戶服務部,為客服人員講述消費者權益保護法等相關法律知識,展現了公司依法合規經營的理念。

安徽移動蚌埠分公司開展“3·15”普法宣傳活動。侯曉靜供圖

通過視頻介紹的方式,以案說法,警示電信詐騙套路,增強廣大市民群眾防范通信網絡詐騙的“免疫力”。

此次活動,進一步提升消費者權益保護工作的宣傳力度,全力維護消費者合法權益,加強與客戶的溝通,營造放心消費環境。(侯曉靜)

(責編:黃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