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安徽移动升级推出“暖心银发服务”

2022年05月19日10:4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022年安徽移动升级推出“暖心银发服务”,让更多的老年人熟悉和掌握智能手机的使用方法,帮助老年客户跨越数字鸿沟,提供了客服热线直入“尊长专席”、移动惠生活提供长辈版、营业厅设置敬老专席、升级专属孝心卡等暖心服务,同时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培训”专项行动,全力推动帮助老年客户学习使用智能手机。

今年“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安徽移动围绕“面向老年人和实现健康老龄化的数字技术”主题开展了“银色守护计划”暖心服务活动,各分公司通过线上直播以及营业厅移动课堂等多种形式开展老年客户服务专题活动,教授老年客户使用智能手机,分享电信诈骗和反诈技巧的案例,提高老年客户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活动现场。安徽移动供图

合肥移动以“5G客户突破300万”契机,开展“心级服务银色守护计划”,围绕老年客户的通信上网需求,开展手机使用知识、防诈骗等宣传。

阜阳移动在清河东路营业厅组织开展银发服务专项活动,开展反诈知识普及小课堂,宣传防范识别电信网络诈骗技巧。

马鞍山移动在各县区营业厅组织老年群体,通过“手机课堂”为老年人提供智能手机辅导,手把手教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

活动现场。安徽移动供图

淮南移动在营业厅开展了“银色守护计划”让老年客户真真切切地感受到“银发温度”,带领老龄用户群体跨越“数字鸿沟”。

宿州移动推出“电诈无形 反诈有道”直播专场,邀请宿州市公安特警做客直播间,围绕断卡行动、骚扰电话拦截、常见诈骗“事前、事中、事后”智慧应对技巧等开展宣传。

宣城移动在营业厅开设公益课堂向老年客户介绍孝心卡资费及反诈知识等。

铜陵移动邀请铜陵市反诈中心警官开展电信诈骗、适老助老系列服务宣传。

安庆移动推广“智慧养老”项目,上门为孤寡老人提供智慧养老设备——找TA定位器,提供智能化呼叫救助、实时定位、轨迹跟踪等服务功能。

亳州移动开展以“畅游G新时代,开启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线上直播活动,在线人数5000多人。

活动现场。安徽移动供图

蚌埠移动在延安路营业厅开展了总经理接待日、助老公益课堂等活动,为老年用户答疑解惑,介绍手机反诈常识和反诈APP,提醒老人手机使用注意事项等。(姚俊)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