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企業動態

中化三建一個集體兩名女職工受到淮南市總工會表彰

2023年03月15日11:20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近日,淮南市總工會召開女職工委員會六屆四次全委(擴大)會議,市總工會六屆女職工委員會委員以及全市女職工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代表參加會議。

會議回顧總結了2022年女職工工作開展情況,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表彰了全市女職工先進集體和個人。中化三建三興檢測有限公司女工委員會榮獲“淮南市工會先進女職工組織”,公司工會工委主任王驚群榮獲“淮南市女職工崗位建功成才行動”先進個人,內蒙古分公司楊融融榮獲“淮南市五一巾幗標兵”稱號。

近年來,中化三建黨委積極推動女職工工作創新發展,深入開展女職工提素建功活動,團結引領廣大女職工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牢記囑托跟黨走,爭做偉大事業的建設者、文明風尚的倡導者、敢於追夢的奮斗者,為加快打造“兩商”、建設“一流”,推動公司高質量發展貢獻了巾幗智慧和力量。(柴華)

(責編:黃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