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新春走基層︱安徽宿州:美術館裡過大年

2023年01月28日08:26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市民在宿州美術館欣賞書法作品。人民網記者 苗子健攝
市民在宿州美術館欣賞書法作品。人民網記者 苗子健攝

人民網宿州1月28日電(記者 苗子健)春節期間,安徽宿州美術館內熱鬧非凡,市民或三兩好友結伴,或全家老少同行,在館內“享用”豐富的文化“大餐”。

“過年這幾天,平均每天都有幾百人來參觀,大年初一當天人最多,當天進館人數近千人。”工作人員介紹,為了豐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美術館在春節期間正常開放,為大家提供了一處既能休閑又能領略文化魅力的好去處。

據了解,宿州美術館過年期間有2022奧林匹克美術大會書法作品巡展、蕭龍士捐贈書畫展、草書大師李百忍捐贈書法藝術展等。

“第一次近距離欣賞到巨幅的書法精品,太震撼了!”市民周先生連連豎著大拇指。他告訴記者,自己是書法愛好者,平時在家裡也會寫寫字,“站在巨幅作品前,近距離地感受名家大師們的寫意與氣韻,是一種難得的享受,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機會欣賞到名家名作。”

(責編:范曉琳、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