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春華秋實一甲子!中化三建舉行公司成立60周年慶祝大會

2022年12月08日17:29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12月8日電(周坤) 2022年是中國化學工程第三建設有限公司成立60周年。12月8日,中國化學工程第三建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化三建”)召開公司成立60周年慶祝大會,回顧總結60年的光輝歷程和成功經驗,展望專業化、多元化、國際化發展道路的未來圖景,繼承和發揚老一輩化工人的優良傳統,全面開啟高質量發展的新征程。

中化三建召開公司成立60周年慶祝大會。人民網 周坤攝

中化三建召開公司成立60周年慶祝大會。人民網 周坤攝

1962年12月8日,肩負著建設新中國化肥事業的光榮使命,中化三建在淮河之濱、舜耕山下應運而生,開啟了頭頂藍天、腳踏荒原的奮斗歷程。

在慶祝大會上,中化三建黨委書記、董事長佔德慶表示,60年來,中化三建服務黨和國家工作大局,為祖國建設了4600多項大中型及重點工程,如今向著研發、設計、投資、建造、運營一體化的國際一流工程公司一步一個腳印奮力邁進。

中化三建黨委書記、董事長佔德慶致辭。人民網 周坤攝

中化三建黨委書記、董事長佔德慶致辭。人民網 周坤攝

佔德慶稱,公司將錨定“兩商一流”和“十四五”規劃目標,加快推進專業化、多元化和國際化戰略,統籌協調好發展規模與質量、效益、資源的關系,持續提升公司競爭力、創新力、控制力、影響力和抗風險能力,切實把黨的二十大戰略部署轉化為公司高質量發展的生動實踐。

中化三建原總經理劉維友代表公司老領導致辭。人民網 周坤攝

中化三建原總經理劉維友代表公司老領導致辭。人民網 周坤攝

吃水不忘挖井人。慶祝大會上,中化三建原總經理劉維友代表公司老領導致辭。同時,大會還通過公司退休職工合唱團表演唱,回顧幾代中化三建勞動者的風採,向60年來與中化三建同呼吸、共命運的老領導、老干部、老職工以及公司全體干部員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通過青年激揚澎湃的集體獻詞,為公司的發展獻上最熱情的禮贊和最美好的祝願。

慶祝大會上的青年朗誦。人民網 周坤攝

慶祝大會上的青年朗誦。人民網 周坤攝

此外,在公司六十華誕之際,中化三建還舉行了書法、繪畫、攝影、征文、健身舞比賽。在此次大會上,比賽獲獎選手代表們紛紛上台頒獎接受表彰。員工們用以筆墨和鏡頭,記錄公司變遷,謳歌美好生活,創作出大量有生氣的藝術作品,不僅回顧光榮歷史、繼承企業精神,同時還凝心聚力,迎接艱巨挑戰。

(責編:吳西露、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