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明光市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2年05月10日14:1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共青团明光市委组织全市青年、团员、少先队员采取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团市委机关全体人员和部分青年代表在团代表联络站集中收看,随即开展集中研讨和交流发言。全体青年代表倍感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实际出发,积极团结动员全市团员、青年朋友,做好党的可靠助手和坚实后备军。

明光市团代表联络站负责人张默说:“今天上午在明光市团代表联络站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最激昂是少年志,最闪耀是追梦人!我将立足本职工作,聚焦聚力建好用好团代表联络站平台,拓展青年群体,凝聚青春力量,抓住人生出彩的机会,让青年朋友们在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志愿服务中作表率当先锋,在新时代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明光市青年商业协会和明光慈善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夏泽民说:“今天我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心情十分激动,斗志十分昂扬!帮助我更加明确了前进方向,依据岗位特点,我将持续致力于为明光返乡创业青年做好服务,加强培训交流、创业支持,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明光的公益事业做出青年人的奉献,以榜样的力量感染带动更多的青年朋友,以实际行动贯彻‘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张舟)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