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国十七冶集团庆祝建企65周年系列活动暨企业文化节正式启动

2022年08月03日11:4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8月2日上午,中国十七冶集团在总部大楼前举办庆祝建企65周年暨企业文化节启动仪式。

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喻世功在致辞中表示,六十五年来,从热火朝天的建设年代、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到走向伟大复兴的新时代,从承压奋进到市场破千亿,十七冶人艰苦创业、克难攻坚,坚定不移做强做优。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公司不仅实现规模效益齐跃、提质增效升级,价值创造力、企业创新力、品牌影响力、市场竞争力、文化凝聚力空前提高,新签合同额、营业收入和利润保持高速增长,牢固占据中国五矿、中冶集团第一梯队。中国十七冶将按照“做世界一流冶金建设国家队、基本建设主力军先锋队、新兴产业领跑者排头兵,长期坚持走高技术高质量创新发展之路”的战略定位,切实抓好“五型五矿”和“五大行动计划”“五大专项行动”的细化落实。

启动仪式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安义宣读了关于庆祝中国十七冶集团成立65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喻世功宣布庆祝中国十七冶集团成立65周年暨企业文化节活动正式启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共同点亮了启动柱,标志着系列庆祝活动正式启动。

自启动仪式开始,该公司将通过开展主题书画展、征文视频比赛、主题座谈会、发布新企业文化理念、推出新企业形象宣传片、企业文化节等一系列活动庆祝建企65周年,激发全体员工爱企敬业、勇于奉献的更大工作热情,在“十四五”新征程上凝心聚力争创一流,推动十七冶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钟康龙)

(责编:关飞、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