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企業動態

安徽中煙:強化服務保障 積極應對雨雪天氣

2022年02月10日10:56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近日,安徽多地降下大到暴雪。安徽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總部及所屬各單位所在地都不同程度受到大雪影響,道路積雪、路面結冰,給企業生產經營和員工通行帶來極大不便。安徽中煙立即啟動暴雪應急預案,全力保障生產經營安全有序和全體員工的通行安全。

強化服務保障,積極應對雨雪天氣。楊廣輝攝

安徽中煙總部機關組織員工以及物業服務單位,利用鐵鍬、掃把、手動掃雪車等除雪工具,分責任區域清掃院內道路,並通過拋洒融雪鹽、鋪設防滑墊等措施,在最短的時間內清掃積雪、消除安全隱患﹔蚌埠卷煙廠行政黨支部迅速組織黨員干部職工對廠區主要道路積雪進行清理,保証廠區道路暢通和正常的工作秩序﹔蕪湖卷煙廠抽調黨員骨干組建“鏟雪突擊隊”開展戶外鏟雪作業,各生產班組對生產區域進出通道攤鋪麻袋和紙板,確保生產運轉不受影響﹔物流中心組織員工和相關方單位一起,及時鏟除道路上積雪,清理車輛、樹上積雪,為員工和物流車輛創造安全出行環境﹔再造煙葉公司組織應急小組將各建筑物出入口、廠區主干道等地的積雪鏟除,鋪設防滑墊,及時做好室內外生產、消防設備保溫工作,保障人員安全出行和設備安全。(武鳴) 

(責編:劉穎、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