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银行资讯

桐城农商银行清扫积雪畅通金融路

2022年02月09日15:2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桐城农商银行清扫积雪畅通金融路。桐城农商银行供图

瑞雪飘飘撒梨花,清扫积雪迎开工。2月7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桐城市迎来了虎年第一场强降雪,给桐城农商银行金融服务的正常开展带来了严峻的挑战。为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冰雪对工作和生活造成的不便,桐城农商银行及时扫掉总行及各营业网点“门前雪”,为客户开辟了一条干净通畅的“金融道”,架起一座“连心桥”。

桐城农商银行清扫积雪畅通金融路。桐城农商银行供图

文昌支行在开门营业前对网点门口及沿路的积雪进行了清扫。全体员工顶着严寒,齐心协力,利用铁锹、扫帚等工具,争分夺秒地清理积雪,构成了一道亮丽的冬日风景线。

瑞雪覆盖文都,也覆盖了客户安全到达范岗支行的道路。范岗支行及时安排员工清扫院子、大门前,并在门前铺上红毯,喜迎八方来客,让前来的顾客感受“家银行”宾至如归的服务。

开发区支行在清扫支行门前雪的同时,还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协助桐城市交警六中队铲除交通道路危险路段积雪,为群众铲出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针对当前的恶劣天气,各网点在醒目位置粘贴“小心地滑”等防滑标语,铺上防滑垫,提醒广大顾客及员工出行安全。同时,对老年客户和行动不便客户,厅堂工作人员及时提醒、搀扶、迎接,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舒适、安全的环境,用实际行动将有温暖的服务传递给广大客户,跑出桐城农商银行虎年“加速度”。(周敏敏)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