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亳州譙城區:“向陽花開”送關愛 春節“禮包”暖童心

2022年01月20日10:45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向陽花開”送關愛。譙城區委宣傳部供圖
“向陽花開”送關愛。譙城區委宣傳部供圖

2022年1月17日,由安徽亳州譙城區委宣傳部、譙城區文旅體局主辦的“‘向陽花開’送關愛,春節‘禮包’暖童心”主題公益活動走進趙橋鄉中心小學,為68名留守兒童送去呼啦圈、背包、乒乓球、羽毛球、籃球、台燈、保溫水杯、剪紙作品等學習、生活用品,讓留守兒童在春節來臨之際,切實感受到黨和政府的溫暖和關懷,過一個歡樂祥和的春節。

據介紹,“向陽花開——關心留守兒童健康成長”主題系列活動,寓意農村孩子能在社會各界的關懷和幫助下,像向日葵一樣,生活充滿陽光,健康快樂成長。活動內容包括文藝匯演、心理疏導、愛心捐贈、非遺傳承等。活動主旨是擴大宣傳影響,讓更多的市民了解、關心留守兒童,積極參與幫助和服務留守少年兒童健康成長工作。在全社會積極營造關心、重視留守少年兒童健康成長的濃厚氛圍,讓留守兒童切實感受到文化的魅力和全社會大家庭的溫暖,助力鄉村振興。

譙城區“向陽花開——關心留守兒童健康成長”主題系列活動已建立常態化長效機制,每年至少在不同的鄉鎮開展12次活動。每一次活動都設有不同的主題。2021年10月份以來,譙城區已開展“向陽花開”系列活動4次,前三次活動分別在譙城區觀堂鎮張閣小學、十八裡鎮明德中心小學和城父鎮葛土樓小學舉辦。(張劉艷)

(責編:吳西露、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