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省內要聞

安徽抽檢發現5批次樣品不合格 涉及瓜子、花生和碗等

2022年01月20日07:55 | 來源:安徽網
小字號

1月19日,記者了解到,近期,安徽省市場監督管理局組織抽檢炒貨食品及堅果制品、調味品、餐飲食品、糧食加工品、肉制品等5類食品407批次樣品。根據食品安全國家標准檢驗和判定,其中抽樣檢驗項目不合格樣品5批次。

合肥銳林食品有限公司生產的核桃味瓜子,大腸菌群、霉菌均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准規定。檢驗機構為安徽省食品藥品檢驗研究院。

宣城市郎溪縣濤城鎮淘古味電子商務經營部銷售的、標稱蕪湖川緣食品有限公司生產的椒鹽花生米,黃曲霉毒素B 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准規定。檢驗機構為安徽省產品質量監督檢驗研究院。

合肥市味美釀造廠生產的鎮釀陳醋(A型)、A型陳醋,總酸(以乙酸計)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准規定。檢驗機構為安徽省食品藥品檢驗研究院。

安徽辣語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濱湖第二分公司使用的碗,大腸菌群(紙片法)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准規定。檢驗機構為安徽省公眾檢驗研究院有限公司。(梅辰 記者 徐琪琪)

(責編:范曉琳、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