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級服務”十項承諾 助推安徽移動服務再提升

2021年03月16日17:04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3月15日,“心級服務 為愛連接”走進安徽移動媒體行活動舉行。此次活動邀請了多家媒體及網絡大V,以及多名服務質量監督員代表,共同走進安徽移動,將移動用心保障消費者通信消費權益、全心全意為用戶服務的宗旨以更直觀、更真實、更豐富的形式展現在消費者面前。

活動當天,媒體、大V及客戶代表體驗團一行首先來到中移在線安徽分中心,認真聽取了工作人員介紹熱線服務相關情況,並進行熱線跟聽體驗。據了解,中移在線安徽分中心面向全省三千多萬客戶提供7*24小時的貼心服務,將客戶利益放在首位,著力打造始終如一的優質服務口碑與形象,多措並舉保障熱線品質,建立全流程服務管控體系,不斷提升客戶體驗,保障服務平穩運行。

隨后,體驗團一行來到安徽移動網管中心,對安徽移動的網絡保障、大數據以及信息安全等相關情況有了更深層次的了解。安徽移動作為安徽省內最大的通信運營商,總用戶達到3800萬戶,有線寬帶超過900萬戶。不僅如此,全省還有30萬條集客專線、服務用戶達到10萬戶。

為了服務好龐大的用戶群體,安徽移動引入了更為先進的技術,尤其是5G發展一直處於領先地位。據了解,截至目前,安徽移動已在全省開通超過1.3萬個5G基站,5G的套包用戶接近800萬戶。伴隨5G行業用戶發展,5G業務及流量佔比將快速提升。

優質的業務必須要有堅實的網絡基礎做保障。安徽移動大力建設通信基礎設施,目前擁有無線基站16萬座,寬帶接入設備超過1000萬台,覆蓋全省20.4萬個居民區、2800多萬家城鄉住戶。

體驗團一行在工作人員的介紹陪同下參觀了5G體驗廳,並體驗了豐富多彩的信息化應用。安徽移動信息化體驗廳以5G為主題,由智創連接區、智連萬物區、智慧政企區、智匯產品區等8大區域組成,聚集了基礎網絡、行業動態、政企業務及個人應用等領域的創新成果,參觀嘉賓以互動方式進行了體驗。

參觀結束后,安徽移動舉行了“心級服務 為愛連接 3.15走進安徽移動”座談溝通會,並現場發布了安徽移動“心級服務”十項承諾:

承諾一:敬老服務,安心貼心﹔承諾二:業務開通 ,二次確認﹔承諾三:業務訂購 100%提醒﹔承諾四:“0000” 可查可退﹔承諾五:短信賬單 100%送達﹔承諾六:消費提醒 ,及時送達﹔承諾七:寬帶裝維 ,超時賠付﹔承諾八:有訴必回 ,及時響應﹔承諾九:收費誤差 ,雙倍返還﹔承諾十:騷擾電話 ,安全防護。

會上,宣布成立第二屆安徽移動用戶監督委員會,並為監督員代表頒發聘書。據悉,安徽移動在全省建立了外部客戶監督機制,以“傾聽客戶聲音,明了服務短板,提升服務水平,塑造服務口碑”為工作目標,開展外部監督,確保服務質量監督委員反映的問題“件件有著落、事事有回音”,提高問題解決效率和質量。隨后,媒體代表就公眾關注的熱點、焦點問題,以及如何提升服務質量與安徽移動相關負責人進行了探討。(王曉飛 陳淼) 

(責編:關飛、張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