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潛山:稅務巾幗心向黨,爭做最美半邊天

2021年03月11日10:35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連日來,潛山市稅務局圍繞“巾幗心向黨、奮進新時代”主題,組織開展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系列活動,引導稅務“半邊天”堅定理想信念,站穩政治立場、踏實履職盡責、展現優秀業績,為稅務工作建功立業,增光添彩新時代,以優異成績迎接建黨100周年。

3月8日是國際勞動婦女節。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潛山市稅務局組織女稅干聆聽分享紅色革命故事,踴躍搶答黨務業務知識競賽題,為大家的思想“吸氧”、精神“補鈣”。活動現場氣氛熱烈,歡聲笑語不斷。

在潛山市辦稅服務大廳,經常能夠看到這樣的畫面:一個個青春靚麗的身影或在大廳穿梭指引、或在崗位辛勤忙碌,用她們的微笑與專業,讓前來辦稅的納稅人、繳費人滿意而歸。生活中,她們像普通女孩子一樣,是一群愛俏的姑娘﹔工作中,她們換上一身“稅務藍”,立足本職,急人所急、想人所想,堅守崗位,敢於擔當……

近年來,潛山市稅務局婦女工作聚焦政治性、先進性、群眾性要求,致力發揮橋梁和紐帶作用,走出了一條黨建帶婦建、同頻共創建的新路子,涌現出“三八紅旗手”“最美女稅干”等先進典型,一大批優秀青年女稅干部在減稅降費、疫情防控、業務比武、文明創建等工作實踐中擔當作為,頂起潛山稅收事業的“半邊天”。 2020年,該局為落實“六穩”“六保”提供有力保障,榮獲“第六屆全國文明單位”稱號。(程美子 儲北平)

(責編:范曉琳、張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