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服務送上門 把溫暖送到家

合肥熱電“冷暖小管家”服務進小區活動正式啟動

2020年10月23日09:10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2020-2021年採暖季即將到來,為了給廣大用戶提供更加優質、便捷、高效的服務,增加用戶供暖的舒適度和幸福感,10月16日起,合肥熱電正式開啟“冷暖小管家”服務進小區活動,為用戶提供用熱常識宣傳、用熱咨詢解答、個性化用熱需求、維修維護、現場繳費等一站式服務。

活動現場用熱咨詢 合肥熱電供圖

天氣雖已漸漸轉涼,但是“冷暖小管家”熱情不減。在活動現場,“冷暖小管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統一佩戴口罩,身著工作服,始終以飽滿的情緒、熱情的笑容、真誠的服務迎接每一位用戶,踐行著“您的滿意,我們的追求”的服務宗旨。

活動現場用熱宣傳 合肥熱電供圖

活動開展以來,前來咨詢、辦理業務的居民絡繹不絕,有的服務點更是排起了長隊,“冷暖小管家”在現場有序指引,為居民准備好口罩,提醒居民保持一米安全距離,確保各項服務有條不紊地開展。整個服務過程,“冷暖小管家”熱情、周到、耐心,展示了熱電形象,彰顯了服務素養,得到了現場居民的一致好評。

用心服務 合肥熱電供圖

民生無小事,冷暖總關情。供暖直接關系到群眾的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和暖心工程,用戶“高不高興、滿不滿意”始終是檢驗合肥熱電用戶服務水平的根本標尺。合肥熱電“冷暖小管家”將繼續秉承“您的滿意,我們的追求”的服務宗旨,把方便留給用戶,把困難留給自己,為居民提供更多優質的服務,讓廣大居民溫暖過冬。(邵鈺璐)

(責編:郭宇、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