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合肥热电启动III级应急响应 防汛防台工作有序开展

2021年07月27日10:3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全面做好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合肥热电7月26日上午9时宣布升级启动III级应急响应,各单位、各部门立即遵照《合肥热电集团有限公司防汛应急预案(2021年修订)》执行。

运行人员提前调试潜水泵防范积水。合肥热电供图

在此次防汛防台工作中,合肥热电坚持统一领导、分级负责的原则,各单位、各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均成立防汛应急小组和应急机构,严格执行 24小时值班制和信息上报制。目前,防汛防台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开展。热源厂、站房、仓库、办公楼等区域防汛设备设施物资配备齐全,使用完好;巡检人员加强对生产设备在线监测和实地检查,全面排查低洼地带排水情况,做好应对突发停电等应急处置工作准备;所有工地全部停止作业,并做好深基坑安全防护;合肥热电17支应急抢险队伍已就位待命,随时奔赴防汛最前线。

工作人员提前准备防汛沙袋。合肥热电供图

合肥热电全员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不断强化风险防范意识,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切实在此次防汛防台中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最大限度减轻台风影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力保夏供安全稳定运行。 (陈小雪)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