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陵市政府全體(擴大)會議暨廉政工作會議召開

胡啟生等參加

2020年09月02日10:07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據銅陵日報報道  9月1日上午,銅陵市政府全體(擴大)會議暨廉政工作會議在市行政會議中心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安徽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落實十九屆中央紀委四次全會、國務院和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會議以及市委十屆十三次全會精神,分析研判當前形勢,安排年內重點任務,部署政府系統黨風廉政建設工作,動員全市上下進一步振奮精神、鉚足干勁、奮力沖刺,高質量完成全年各項目標任務。市領導胡啟生、程雙林、盛九江、昌紅梅、王綱根、黃學龍、吳強、王勇,市政府秘書長周劍等參加。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程雙林主持。

  市委副書記、市長胡啟生要求,各級各部門要認真貫徹落實中央、省市委決策部署,明非常之勢,以時不我待的狀態引領爭先進位。要看積極變化,立必勝之志,以“越是艱險越向前”的斗爭精神,統籌推進疫情防控、防汛救災和經濟社會發展﹔要知短板差距,樹追趕標杆,增強“坐不住”的危機感、“等不起”的緊迫感、“慢不得”的責任感,向強者學習,與快者賽跑,干在實處、走在前列﹔要搶政策先機,育發展新局,牢牢把握“戰略機遇期”的新內涵,緊緊抓住政策“窗口期”,努力在化危為機中作出最有利的戰略選擇,在趨利避害中奮勇前進、搶佔高位。

  胡啟生要求,要下非常之功,以雷霆萬鈞的舉措推動爭先進位。統籌防疫救災要“靶向施策”,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抓實災后恢復重建,抓緊補齊短板弱項﹔穩定經濟增長要“加火添柴”,優服務保企業、促消費增活力,興園區強支撐﹔項目攻堅要“馬力全開”,隻爭朝夕建項目、千方百計引項目、精准有效謀項目﹔動能轉換要做足“鏈上文章”,做強產業鏈、提升價值鏈、打造創新鏈、融通資本鏈﹔改革開放要“縱深突破”,全力融入長三角一體化、全力推進重點改革攻堅,全力穩住外貿基本盤。決勝全面小康要“發起總攻”,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高水平推進鄉村振興、鐵腕整治突出環境問題,筑牢基本民生保障線,扎實做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加快構建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在危機中育新機,於變局中開新局,奮力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和“十三五”規劃目標任務。

  胡啟生強調,要擔非常之責,以務實清廉的作風保障爭先進位。以更嚴的標准“守紀律”,筑牢“鐵”的信仰、壓實“廉”的責任、提升“督”的長效。以更大的力度“強監管”,突出公共資金管理,突出重點領域監管,突出不正之風整治。以更高的追求“勇擔當”,強化進位意識,強化精品意識,強化創新意識,強化法治意識。以更實的舉措“優作風”,緊盯目標爭進度,一著不讓抓落實,馳而不息糾“四風”,繼續把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推向深入,鐵紀護清風,保障“雙勝利”。

  會上,程雙林通報了今年以來全市經濟社會發展情況。銅陵經開區管委會、市數據資源局、市水利局作交流發言,郊區、市商務局作表態發言。(朱敏)

(責編:馬玲玲、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