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1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4亿元

2021年02月19日11:0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月18日下午,安徽省贯彻“六稳”铜陵市暨铜官区2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狮子山高新区举行,铜陵市委书记丁纯宣布项目开工。本次铜陵市共集中开工重大项目14个,主要集中在电子元器件、新材料、精细化工等产业,总投资24亿元,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将新增年产值约52亿元,税收2.6亿元。

铜陵市市长胡启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表示热烈祝贺,向参与项目建设单位和全体建设者表示亲切慰问。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掀起新年首季项目攻坚的新热潮。要“犇”劲十足攻项目,以轰油加速、蓄势勃发的精气神,以只争朝夕、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加快重点项目谋划储备、签约落地、建成投产。要“犇”赶机遇抓招引,用足“三大国家战略”叠加机遇,抓紧抓实产业承接、科技链接、金融嫁接,千方百计让项目更优、链条更强、动能更澎湃。要“犇”赴一线优服务,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家享受“最为满意”的营商环境、“最佳匹配”的要素资源和“最具魅力”的创业热土。

铜陵市常务副市长程双林指出,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意识,一切围绕项目干,一切围绕项目转,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姿态,进一步强化项目招引、优化营商环境、浓厚争先氛围,全力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推动“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迈出新气象。

集中开工现场,与会领导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并观看了项目展板。铜官区负责人、集中开工项目单位代表分别发言。(汪伟 高凌君)

(责编:黄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