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召开重大项目攻坚年动员大会 企业家坐上主席台

2021年02月19日08:5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月18日上午,铜陵市双招双引暨重大项目攻坚年动员大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礼堂召开,市委书记丁纯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主持会议。市领导张梦生、程双林、黄化锋、刘亚东、昌红梅、朱巍、田昕、潘荣华、洪建春,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程双林、黄化锋分别宣读了相关表彰通报。

铜陵市双招双引暨重大项目攻坚年动员大会召开。高凌君 摄

会上,表彰了2020年度突出贡献企业、星级企业和明星企业家,重大项目建设暨双招双引工作目标考核突出贡献奖和贡献奖单位,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丁纯专门为特别重大贡献奖企业和上市公司贡献奖企业颁奖,并与其他市领导一起为部分五星企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义安区政府、市发改委、精达集团作发言。

丁纯强调,要进一步树牢“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拿出“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凝聚“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牛劲牛力,勇担当、敢登攀,勇争先、创一流,坚决打赢重大项目攻坚战,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作为本次大会最大的亮点之一,一大批突出贡献企业、星级企业和明星企业家在主席台就坐,接受市委、市政府表彰,旗帜鲜明地表达了全市上下对企业家的尊重、对贡献者的礼赞、对进取精神的褒扬,释放出让贡献大的企业和企业家上头条、享荣耀的强烈信号。(汪伟)

(责编:范晓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