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陵市政府第13次常務會議召開 胡啟生主持

2020年08月28日14:49  來源:銅陵新聞網-銅陵日報
 

  8月27日下午,銅陵市市長胡啟生主持召開市政府2020年度第13次常務會議,聽取銅陵市長江流域重點水域禁捕退捕工作推進情況匯報,聽取並研究銅陵市關於第36個教師節有關表彰的初步安排等。

  會議指出,長江流域禁捕退捕是為全局計、為子孫謀,功在當代、利在千秋的重要決策,是一項重大政治任務。全市上下要進一步高度重視,把銅陵市長江流域重點水域禁捕退捕和漁民安置保障工作作為重要政治任務來抓,以對歷史負責、對人民負責的態度,全面落實落細禁捕退捕各項工作措施。要精准落實,堅持問題導向、目標導向、結果導向,緊盯“查、治、建”三個環節,按照時間節點,標本兼治,精准施策。要嚴格執法,開展多層次廣覆蓋的聯合執法監管,嚴厲打擊各類違法行為,以零容忍的高壓態勢重拳出擊,打好長江銅陵段重點水域禁捕退捕攻堅戰。要發動群眾,廣泛深入做好政策宣傳,營造良好的輿論環境,推動形成長江禁捕退捕的濃厚氛圍和工作合力,以實際行動和過硬成效切實保護好長江“母親河”。

  會議強調,百年大計,教育為本。各級各有關部門要把支持教育事業發展作為分內職責,樹牢“強市必先強教”理念,關心教育事業,支持教育發展,讓教師成為最幸福的職業之一,真正讓執教者眾人景仰,讓為師者實至名歸,讓尊師重教在銅陵蔚然成風。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朱敏)

(責編:馬玲玲、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