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政在行动

铜陵市4家企业成为首批省级两业融合发展试点

2021年07月13日08:4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日前,安徽省发改委发布《关于开展“十四五”首批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试点工作的通知》,对首批省级两业融合发展试点进行公布。铜陵市4家企业榜上有名,获批试点企业数居全省第一。

据悉,此次获批的4家企业为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中车长江铜陵车辆有限公司、铜陵万华禾香板业有限公司和安徽金誉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实施两业融合发展试点,是落实国家发改委《关于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实施意见》《关于加快推动制造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推动安徽省两业相融相长、耦合共生的重要举措。此次试点工作将用2年的时间,探索两业融合发展业态、模式和路径,引领带动行业和区域发展,为全省两业融合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朱敏)

(责编:黄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