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文明單位合肥公交集團發出文明交通倡議書

2020年07月12日17:00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7月10日上午,合肥市文明交通專項提升行動部署電視電話會在市政務中心召開。會上,合肥公交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平偉代表全國文明單位向合肥市民發出文明交通倡議。

近年來,合肥公交集團堅持“一切以乘客為中心”的理念,主動適應城市客運市場變革,積極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迎難而上,奮力搏擊,砥礪前行,較好完成了年度確定的主要目標任務。與此同時,合肥公交集團以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己任,引導推動全員樹立文明觀念、爭當文明員工、爭當文明市民、展示文明形象﹔以改革創新為動力,以文明創建為抓手,廣泛開展群眾性的精神文明創建活動,傾力打造優質、快捷、文明、和諧的公交服務體系,促進了物質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的協調發展。合肥公交集團相繼開展“文明行車·文明行走”“做文明人,行文明車”“禮讓斑馬線”等專項行動,開展“最美公交人”評比、安全行車、優質服務競賽等創先爭優活動,認真推進職工文明素質提升工程﹔每逢節假日,身穿黃馬甲的公交“風景線”志願者來到火車站、合肥南站、市府廣場等公交樞紐站開展排隊乘車、文明交通志願服務活動,展現了公交城市文明窗口良好形象。在公交車和公交站點發布“講文明,樹新風”“文明交通”“禮讓斑馬線”等公益廣告,在公交車上增加“禮讓斑馬線、請您先行”語音提示,引導人民群眾進一步樹立安全第一、遵守規則、禮貌友善的理念。

未來一個階段,合肥公交集團將繼續堅持以“服務乘客、奉獻社會”為企業宗旨,加快構建快捷高效的公交線網體系,著力提升運營服務保障能力,在引領城市發展中勇當先鋒,為合肥市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加快建設長三角世界級城市群副中心,打造“五高地一示范”譜寫出更加華美的樂章。(鮑勇)

(責編:劉穎、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