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對7名作出突出貢獻醫務人員直接認定高一級職稱

2020年04月15日17:07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合肥4月15日電(周坤) 4月15日,安徽省衛生健康委、安徽省人社廳聯合舉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受表彰人員直接認定高級職稱頒發資格証書儀式,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突出貢獻並獲得國家表彰的陳紅等7名同志直接認定高一級職稱。

安徽省衛生健康委副主任吳振宇表示,面對來勢洶洶的新冠肺炎疫情,廣大醫務人員在黨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沖鋒陷陣。舉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受表彰人員直接認定高級職稱頒發資格証書儀式,是為了深入貫徹中央及省委關於關心關愛一線醫務人員的部署要求,是為了向“新時代最可愛的人”致以崇高敬意,是為了讓“敬佑生命、救死扶傷、甘於奉獻、大愛無疆”的崇高精神熠熠生輝。

據了解,安徽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主任護師陳紅、肥東縣人民醫院呼吸內科主任醫師張成元、蚌埠市第一人民醫院呼吸內科主任醫師王長海、合肥京東方醫院神經內科主任醫師王建明、安徽中醫藥大學第一附屬醫院主任護師趙紅、淮南市第一人民醫院副主任護師夏曉丹、安徽省立醫院副主任護師朱守俊7名同志直接認定高一級職稱資格。

吳振宇強調,安徽省還將進一步突出品德、能力、業績導向,更好地發揮職稱評價“指揮棒”作用,採取優先申報評審、突破“唯論文”傾向、優先崗位聘用、優化評審服務、增設公共衛生管理職稱序列等一系列舉措,確保職稱評聘向參加疫情防治一線的醫務人員傾斜,讓一線醫護人員能夠心無旁騖地投身工作。

“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斗中,我所做的是一名共產黨員和醫務工作者所應該做的,組織卻給了我莫大的關心和榮譽。珍惜榮譽,謙虛謹慎,永遠聽從召喚,永做人民健康的‘忠誠衛士’!”獲得高級職稱的安徽中醫藥大學第一附屬醫院主任護師趙紅說。

(責編:吳西露、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