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附属滁州医院揭牌 深化校地合作

2021年02月05日10:2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2月5日电(周坤) 2月4日,安徽医科大学附属滁州医院揭牌仪式在滁州市一院(南区)举行。据了解,安徽医科大学将附属滁州医院纳入直属附属医院管理序列,在导师认定、规培带教、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给予直属附属医院待遇,联合组建高水平科研团队和平台,使附属滁州医院在医疗服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更多的突破和更为丰硕的成果。

滁州市市长许继伟认为,安徽医科大学附属滁州医院的顺利揭牌,开启了校地合作的新篇章,为滁州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希望安徽医科大学充分发挥教学、技术、人才、科研等优势,加大管理和专家团队选派力度,推动滁州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早日建成省内一流的区域医疗中心。” 许继伟说。

安徽医科大学校长曹云霞表示,安徽医科大学附属滁州医院的揭牌将有利于整合双方优势,借助临床教学基地、临床实验机构等建设平台,在医学教育、人才培养、科研协作、临床实验等诸多领域开展良好合作。

曹云霞说,下一步,安徽医科大学附属滁州医院坚持以新理念谋划医学教育发展,以新定位全面推进医院发展,以安医精神统领高质量发展,为示范引领皖东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助力健康中国、美好安徽和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吴西露、张磊)

推荐阅读